English | 首页
   
用户名:
密 码:
 校方通知
 精彩活动
 生活照片
 生活视频
 大脑唤醒
 安乔TV
 心声反馈
 讨论区
 水质报告
 
 
 
园长博客: 为什么要放春假?  人气:2172 [2012-04-05 00:00:00.0] 返回

今天有许多孩子兴奋的与老师分享春假的旅游经验,看着孩子们开心的模样,这就是所有国际学校安排春假的目的。但也有极少数一两位家长对放假有不同的看法,教育必须是家庭与学校共同合作的,大部分的家庭都能理解放春假的意义,趁此春光明媚亲子同游,会在孩子心灵上留下美好的回忆,这是非常重要的体验,会带来无价的幸福感与安全感,而这是学校教育无论如何无法给予及替代的。

 

安乔幼儿园以中西融合的教育让家长满意,而带孩子出去做亲子旅游是西方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,一个只有读书上学或工作的生活会让人窒息,懂得放松并且在大自然中得到滋润,才能让生命更丰富。作为一所学校,有责任以所知最好的教育方式带领家长同行;其他传统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安乔不同,而也因为这个差异家长们选择了能融合中西文化的安乔幼儿园。

 

这两年来,所有家长在入学初,学校都会明文告知,春假与圣诞假的日期,这是学校与家长间共同的约定,如果希望孩子就读的学校拥有良好中西方文化的教育方法,却以传统学校的做法来要求,这样的矛盾让人无所适从。

 

两天的春假加上周末及清明节共五天,学校许多工作人员彻夜加班干活,于是我们小天使们的室外轮滑场地及沙池与戏水池终于完工了,让我们谢谢安乔的大天使们的默默付出,这个春假对我们来说是劳动奉献日!安乔幼儿园在硬件与软件不断提升与完善,这样的努力与投入是其他学校望尘莫及的,我相信家长们会以自己千挑万选所选择的学校为荣!

 

安乔幼儿园做得远比国家规定的还多,学校有全职的11名外教老师,有每日的视频,有各种中西方丰富的活动,有安乔TV,亲子感恩两天一夜游等等许多与众不同的安乔文化,这些都远远超过国家的规定或要求,一所好的学校会以孩子为出发点,设计对孩子最好的教育方式,好的学校会带领家长共同成长。每年学校都会在学期之初给各位家长行事历,上班族的家长可以早点做安排,让春假成为亲子间每年最温馨的活动,这样的时间投资,会带来巨大的亲情回馈,这也是学校对家长的要求与期待。

 

春假是希望让亲子间有更亲密的互动而设计的假期,所有先进国家的教育体系中,都包含春假这样的假期,我们相信不断改进中的传统学校也会很快明白其中含义,而随之效尤的!

 

相信经过说明,有不同看法的家长一定能以正面且正确的想法来看待假期,谢谢家长提出这个问题,让我们彼此有更进一步沟通与了解的机会,才能成为最好的教育伙伴,这样我们的小天使们在家园与学校的和谐融洽气氛中,才能得到最好的幼儿教育。若您希望与我面谈,我也欢迎各位家长打电话至办公室安排会面时间。谢谢您!

   

沪公网安备 31011802003660号

沪ICP备12025975号-1